晴時多雲

NBA》勇士「浪花兄弟」合體倒數計時! K湯關鍵回歸時間曝光

2021/11/11 14:41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已經因傷缺席2個球季的勇士神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有望在耶誕大戰前回歸。

沃納洛斯基透露,K.湯普森距離回到場上已經倒數計時,「有人告訴我,如果他照現在的復健課程繼續下去,他回歸時間點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定案,而且樂觀來說,可能會在12月20日或12月23日,這2戰是勇士隊耶誕大戰前的主場比賽,目前K.湯普森的計畫就是繼續努力拚復出。」

沃納洛斯基表示:「勇士隊將在12月中旬進行客場之旅,到那個時間點,如果K.湯普森依然在回歸進度內的話,他會去發展聯盟打復健賽,勇士隊有這個想法,就是希望能在耶誕大戰前讓他回歸。」

K.湯普森在前年總冠軍戰遭逢膝蓋十字韌帶傷勢,去年原本準備回歸,不料11月訓練時弄傷阿基里斯腱,連兩季報銷。勇士目前10勝1敗,高居西部第一,若屆時K.湯普森滿血回歸,整體戰力將再提升好幾檔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