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度在前東家一哥頭上爆扣 勇士前鋒:兩灌都喜歡(影音)

2021/11/11 15:39

A.威金斯壓在灰狼一哥湯斯身上大秀單手爆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灰狼,前鋒A.威金斯(Andrew Wiggins)面對老東家殺紅眼砍進全隊最高的35分,還在前隊友灰狼一哥湯斯 (Karl-Anthony Towns)面前上演兩記威猛爆灌,賽後當被媒體問到這兩次最滿意哪一灌時,他笑著說「兩次我都喜歡,因為都是灌在湯斯頭上。」

威金斯上半場開始手感就相當火燙,出手的前10球全都命中,第二節最後1分多鐘,他在左側底線接獲柯瑞(Stephen Curry)傳球,直接殺入禁區挑戰狼王湯斯,直接在對方面前大秀擔手爆扣,讓板凳席上的隊友們忍不住激昂大叫,接下來比賽結束前最後剩2分11秒時,J.波爾(Jordan Poole)在外線出手沒進,球彈框而出,湯斯等在籃下搶籃板,但威金斯卻從他後方高高飛起,搭著他的肩直接霸氣補灌,再度讓主場的勇士球迷看得熱血沸騰。

賽後受訪時,威金斯先談到球隊目前能打出如此好的戰績,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和上賽季最大的不同就是球隊很有深度,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的位置,且各司其職。」

接著有媒體問他對於自己今天前10次出手全都能準確命中的表現,他笑著表示,知道自己有了個不錯的開始,隊友就會把球傳給他,他就是順著感覺出手,最後當他被問到今天的兩次灌籃自己比較喜歡哪一次時,威金斯則是打趣的先探了一口氣:「老天,我真的不知道,這兩灌我都很喜歡,畢竟全都是灌在KAT(湯斯)身上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