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奇蹟中的奇蹟!斗山再闖韓國大賽 王牌米蘭達歸隊了

2021/11/11 16:31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斗山熊昨淘汰三星獅,連續7年闖進韓國大賽,將與例行賽龍頭KT巫師對決,且更迎來好消息,就是陣中王牌、前中職洋投米蘭達有望歸隊,韓國媒體稱這是「奇蹟中的奇蹟」。

米蘭達今年在韓職投出宰制級成績,單季三振數還打破崔東原的歷史紀錄,例行賽以14勝5負、防禦率2.33、225次三振的成績作收,不過季末就因肩膀疲勞提前關機,至今在季後賽都無法登板。

《spotvnews》報導,斗山總教練金泰亨昨賽後宣布米蘭達即將在韓國大賽回歸,「他一直帶著強烈的意志進行練習,雖然不知道能投到什麼程度,不過應該會讓他進入參賽名單。」

報導指出,米蘭達在9日進行了30公尺的傳接球、10日拉長至45公尺,慢慢增加投球距離,雖然應該還是很難再見到例行賽投到7局失分在3分以下的王牌,不過對至今以全本土應戰的斗山來說,還是非常值得高興的消息。

該媒認為,斗山成為自2015年設立外卡制度以來,首次闖進韓國大賽的第4名球隊,這件事本身就是驚奇,現在看似不可能投季後賽的米蘭達又回歸賽場,「在奇蹟加奇蹟的情況下,米蘭達能否展現出王牌面貌,戰勝龍頭KT巫師,為斗山贏得第7座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