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冠軍獎盃超重!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隊長蔡文誠都有感

2021/11/11 17:31

台北富邦勇士籃球隊11日舉行開季記者會,揭曉主視覺及年度口號「#憑我相信」等資訊,並進行PLG元年總冠軍獎盃頒獎儀式,隊長蔡文誠高舉冠軍盃,展現新球季連霸氣勢。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富邦勇士在P. LEAGUE+元年以裁定方式奪總冠軍,當時受疫情影響沒有辦法捧起冠軍獎盃,直到今日全隊才在開季記者會上享受捧盃的快感,並希望在第二季再拿一座冠軍,希望能和球迷共享光榮時刻。

PLG元年冠軍賽從第三戰起就閉門開打,且在最後更受疫情影響無法完賽,只能以裁定方式由總冠軍系列賽領先的勇士稱王,全隊都留有些許遺憾,因此新球季一定要再瞄準總冠軍。

元年總冠軍獎盃在今日由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親自頒給富邦勇士全隊,其中隊長蔡文誠必須捧盃拍照,而這座獎盃也是他生涯之中拿過數一數二重的,連總教練許晉哲都悄悄告訴蔡文誠,「獎盃真的很重!」

至於蔡文誠透露,日前全隊有量戒圍,代表球團將量身打造冠軍戒指,確定在12月4日勇士對戰夢想家的PLG開幕戰賽前進行頒獎儀式。

台北富邦勇士籃球隊11日舉行開季記者會,揭曉主視覺及年度口號「#憑我相信」等資訊,並進行PLG元年總冠軍獎盃頒獎儀式,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前左)將冠軍盃頒給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前右),展現新球季連霸氣勢。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