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230公分「超巨人」德古拉 許晉哲、曾文鼎給評論

2021/11/11 17:29

台北富邦勇士德古拉(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富邦勇士在P. LEAGUE+第二季朝衛冕之路前進,但他們本土陣容變動不大,最大改變反而是洋將配置,網羅隊史最高的230公分德古拉(Samuel Deguara)。

勇士本土陣容僅簽上季效力桃園領航猿的後衛張耕淯,再來洋將續留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塞瑟夫(Ihor Zaytsev)。

總教練許晉哲坦言,辛特力是總冠軍賽MVP、塞瑟夫又為年度洋將,因此兩人一定續留,為了強化禁區優勢決定網羅昔日在ABL東南亞職業聯賽時期還是對手的德古拉。

勇士在ABL簽下226公分的布拉,如今德古拉降臨台灣後,就成為隊史最高球員。

德古拉日前PLG熱身賽繳出18分、17籃板,且願意跑動,在許晉哲眼中德古拉願意跑動,且身高就是優勢。

若布拉、德古拉做比較,許晉哲認為,布拉較「聰明」,即使有機會把球灌進,但只要能用擺就絕對不灌籃;德古拉是有機會就絕對扣籃,沒有再客氣的。

原屬全隊第二高的「大房東」曾文鼎,今站在德古拉一旁身材明顯小一號。

曾文鼎過去跟布拉合作過,現在又變成德古拉,他認為兩位巨人球員在禁區就有絕對優勢,並打趣表示,如果我們派出塞瑟夫、德古拉同時上場,「我應該在場下拍手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