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令人期待的存在!」 田澤純一點名印象最深刻投手

2021/11/11 19:43

田澤純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味全龍田澤純一今年待滿整季,亦觀察到台灣不少極品後援,他說,除了比較有名氣的中信兄弟和統一獅終結者李振昌、陳韻文,另外有3名投手是他今年突然發現的好投手。

被問到今年印象深刻的中職後援投手,田澤純一回應,「富邦終結者(曾峻岳)、樂天22號(朱俊祥)、兄弟94號(吳俊偉)。」

曾峻岳早在3月底就被自家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看上,當時他評價,「球速快,控球不錯,而且有很多球種,是台灣比較少見的投手。」今年曾峻岳以12救援13中繼完成球季,防禦率1.80,堪稱新人王最大熱門。

談到曾峻岳,田澤純一也說,他認同古久保健二的看法,「今年我們對富邦常贏,看到他的機會比較少,但我看到的他,球的尾勁,變化球也很犀利,是個令人期待的存在。」

富邦悍將曾峻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