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傑斯下二軍調整5局失4分 兄弟一分差不敵桃猿

2021/11/11 18:34

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下二軍調整,今先發登板面對桃猿,主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終場兄弟以4:5不敵桃猿,羅傑斯承擔敗仗。

兄弟為讓新洋投有足夠局數適應比賽,4日將連4場投出優質先發的羅傑斯下放二軍,他在首局兩出局後被林知譽、廖健富連續安打失掉第一分。

兄弟1局下靠著王勝偉的安打追平比數,不過羅傑斯2局又遇亂流,單局被敲3支安打再掉2分。羅傑斯3局回穩投出3上3下,下半局蘇緯達陽春砲讓比賽回到一分差。

4局上首名打者劉家誠敲出內野滾地球,兄弟三壘手杜家明發生傳球失誤,讓跑者上到二壘,隨後桃猿再靠林家鋒的高飛犧牲打攻下第4分。

落後的兄弟緊咬比數,5局陳文杰敲出深遠三壘安打,桃猿守備發生失誤,讓他直接跑回本壘得分,兄弟追到3:4一分落後。

6上羅傑斯退場,由黃弘毅接替,控球狀況不理想之下,單局投了3個四壞保送,加上一次暴投,免費奉送對手一分。7局兄弟靠著林書逸的適時安打再追分,不過終場仍以4:5飲恨。

總計羅傑斯今主投5局用了76球,其中52球為好球,被打6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有1次暴投、沒有保送,失掉4分中有3分為自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