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牌菅野智之遭KO退場 巨人連兩戰遭完封已無退路(影音)

2021/11/11 21:06

菅野智之。(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高潮系列賽決勝輪央聯賽事,上場遭奧川恭伸完封的巨人,今打擊一樣委靡不振,加上守備端出現致命失誤,終場以0:5再度不敵養樂多,系列賽陷入0:3絕對劣勢。

巨人今推出休息四天的王牌菅野智之登板,2局被西浦直亨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第1分,6局一出局後先被村上宗隆敲出二壘安打,接著洋砲山塔納(Domingo Santana)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巨人游擊手坂本勇人發生失誤,養樂多攻占一二壘,兩出局後,巨人敬遠西浦直亨將壘包填滿,代打川端慎吾選到保送擠回1分,接著塩見泰隆敲出清壘的三壘安,一棒形成重傷害,也將菅野打退場,巨人終場就以0:5敗下陣來。

菅野智之今主投5局飆出6次三振、投出5次保送,狀態並不理想,被敲5支安打,失掉5分僅1分是自責分,苦吞敗仗。

養樂多先發高橋奎二今化解首局滿壘危機後,順利穩下陣腳,總計登板6局僅挨2安,飆出8次三振、另有3次保送,與三名後援投手聯合封鎖巨人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