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拉尾盤 「季後賽模式」是關鍵

2021/11/11 21:50

古林睿煬。(記者廖耀東)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統一獅「火球男」古林睿煬後天先發對上樂天桃猿,面臨「潛在封王戰」的比賽強度,不過在總教練林岳平開導之下,古林已提前進入「季後賽模式」,前2場都收到不錯成效。

上月11日,古林對中信兄弟吞敗,5.2局就花費104球,賽後餅總適時給提醒,要他跳脫例行賽式的投法,是時候該進入「季後賽模式」。前2場對富邦悍將、樂天桃猿,古林都用不到90球就吃滿至少6局,狂掃2連勝。

古林說,季後賽不像季賽,一場沒有還有下一場,「沒了就是沒了,有多少就要表現出來,不要說局數拉多長。沒力了,就是被換掉而已。」

假如獅隊今明勝味全,明作客桃園就是「潛在封王戰」,加上桃猿舉辦年度盛會「動紫趴」,上萬觀眾跑不掉,比賽張力巨大。古林表示,這幾天在場邊觀戰會感覺緊張,「但我自己在丟,就不會想這些東西,想越多就越複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