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鼓勵跑者跑步習慣 「再度起步」挑戰計畫登場

2021/11/11 21:51

歐陽靖已迫不及待地重回跑步訓練(官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隨著運動賽事陸續解封,Red Bull推出「再度起步」挑戰計畫,邀請跑者重拾跑步習慣,只要參加就能獲得開跑補給包,還能進一步挑戰拿大獎。

這兩年因懷孕生子而暫停跑步訓練的歐陽靖表示,藉由這次的活動,回歸間歇性斷食與每日定時跑步,讓身體逐漸恢復馬拉松跑者的狀態,她說:「我要放鬆心情、慢慢鍛鍊,跑步這件事情,終究會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中。」

Red Bull鼓勵跑者們不論是因疫情或是其他原因而暫緩練習,趁現在穿上跑鞋「再度起步」,讓跑步回到日常生活並享受其中,只要在活動網站登錄開跑意願,即可獲限量開跑補給包。

此外,透過Red Bull Line官方帳號紀錄跑步時數及照片,開啟挑戰,在11月底前累積最多跑步時數的前10名跑者不僅可獲得Garmin Forerunner 55 GPS智慧心率跑錶,還能免費參與由Garmin Run Club 教練規劃在溫泉旅店的兩天一夜Wings For Life跑旅體驗。

「再度起步」挑戰計畫登場。(官方提供)

活動網址:https://www.redbull.com/tw-zh/cartoons/backonthetra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