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超狂逆轉秀 葉總想起那場史上難忘國際賽(影音)

2021/11/11 23:32

吳東融11局打出再見安打,送回致勝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味全龍吳東融今在9局下出現「消失的再見安打」,一度上演北京奧運等級慘案,最終在11局下討回來,再敲另1支再見安,終場以5:4賞給統一獅2連敗。

戲劇性轉折在9局下,龍隊靠投手前滾地球和短打大亂獅隊內野,攻佔一三壘,吳東融突破獅隊終結者陳韻文,一棒敲出深遠安打,眼要送回逆轉2分說再見,未料球彈出全壘打牆,形成場地二壘安打,代表再見分的一壘,只能停在三壘,加上攻勢未能延續,殺進延長賽。

葉總直言,這幕讓他想到2008年奧運對上中國隊的比賽。當時台灣隊在9局下靠張建銘敲二壘安打,原本能直接說再見,球卻彈出全壘打大牆,只能逼進延長賽,最終不敵中國,「看到又是這種球,真的是有不好的預感。」

11局下龍隊在2出局攻佔一二壘,又輪到吳東融,他敲出內野安打,二壘跑者林孝程直接狂奔回本壘,拼回再見分。葉總說,對獅隊就是氣不順,「沒想到最後還是有辦法!」

吳東融於九局下敲回追平分。致勝分跑者因球彈太高跳出牆外,無法及時回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