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敲2支再見安打! 味全隊友叫吳東融不要哭(影音)

2021/11/11 23:41

龍獅延長賽,最後靠著吳東融跑出再見安打,送回致勝分拿下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味全龍吳東融今在9局下出現「消失的再見安打」,最終在11局下討回來,再敲另1支再見安,締造另類紀錄,奪下加盟龍隊以來的第一次單場MVP,隊友們都在場邊起鬨,「不要哭!」

吳東融9下突破獅隊終結者陳韻文,一棒敲出深遠安打,眼要送回逆轉2分說再見,未料球彈出全壘打牆,形成場地二壘安打,代表再見分的一壘,只能停在三壘,加上攻勢未能延續,殺進延長賽。

11局下龍隊在2出局攻佔一二壘,又輪到吳東融,他敲出內野安打,二壘跑者林孝程直接狂奔回本壘,拼回再見分。

吳東融表示,9局下打出去有想說結束了,繞過一壘看到球彈出去,「很可惜,但比賽還沒結束。」11局下再敲再見安,「當下只想打到球,告訴自己想法要簡單,不要被三振,用另外一個角度說要打回來,讓自己更加專注了,打出去感覺很不錯。」

今年以上季最佳二壘手之姿轉戰味全龍,吳東融直到昨天才進帳首座單場MVP,「今年充滿很多挑戰,出賽數沒有像之前頻繁,每個守位都要參與,比賽中的專注度等等,都是今年不一樣的體驗,來這邊我也很需要請教一些前輩和教練,該怎麼把自己準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