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秀守備小技巧瓦解對方攻勢 主播驚:神反應啊(影音)

2021/11/12 08: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是「1111」,中職兩地都上演打到11局延長賽的精彩大戰,其中樂天桃猿以7:6險勝富邦悍將的比賽,樂天終結者陳禹勳展現靈活的守備小技巧,讓主播當場驚呼:「神反應啊!」

陳禹勳。(記者陳志曲攝)

昨天陳禹勳9局上場,先挨了悍將新秀董子恩一發追平陽春砲,下一棒高國麟又敲出內野安打,接著陳真執行犧牲觸擊點成高飛球,眼看陳禹勳一副慌忙樣子讓球落地後,才往一壘傳球刺殺陳真,一壘手再往二壘傳封殺跑者高國麟,形成雙殺。

主播陳雄威大讚陳禹勳「神反應」:「這是先傳一壘才有辦法策動的雙殺,很瞬間的反應,對場上的判斷非常精準。」陳禹勳解決這個半局之後,11局下半桃猿重砲朱育賢再敲出再見全壘打一棒結束比賽,以7:6險勝。

同樣的狀況也曾發生在2018年5月5日,當時也是桃猿對上悍將的賽事,桃猿一壘手陳俊秀刻意讓林哲瑄觸擊的飛球落地,再跑去踩一壘壘包、又觸殺了打者張正偉,形成雙殺。

球迷在網路上討論,「這種防守方刻意讓觸擊方球落地的招數,到底該怎麼破解?」下方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打者認真跑就對了」「兩個case都是打者在看戲阿 所以就是奮力往一壘跑就好」「不要點成飛球不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