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走過轉隊低潮 吳東融賽後泛淚:我還可以拿到MVP⋯(影音)

2021/11/12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是「1111」,中職兩地都上演打到11局延長賽的精彩大戰,其中味全龍歷經3度落後追平,最後驚奇逆轉統一獅的比賽,帶領球隊追平又逆轉的功臣吳東融,賽後第一句話就感性地說:「很開心⋯我還可以拿到MVP。」

去年吳東融未進入兄弟台灣大賽名單,之後獲媒體票選為年度最佳二壘手,但之後又未被兄弟放在18人保護名單中,在擴編選秀中被味全龍挑走,今年賽季初吳東融陷低潮,復賽前打擊率始終不到兩成,復賽後狀況有所提升,昨日3安猛打賞終於進帳本季首座單場MVP,更是生涯首次再見安打。

吳東融昨天敲出再見安打率隊逆轉統一獅。(記者廖耀東攝)

昨天吳東融賽後MVP訪問眼角還疑泛淚光,隊友們都在場邊起鬨「不要哭!」吳東融說,今年換到新球隊,要守比較多位置,對他都是挑戰,「我蠻喜歡這個挑戰的!」他也表示,不管自己在哪裡,都要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

這場比賽也是攸關下半季封王的關鍵,統一獅落敗後封王魔術數字停留在M4,也讓第二名的兄弟有機可乘,仍有機會挑戰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全年勝率也僅落後0.5場。許多象迷也紛紛留言吶喊:「 感謝東融QQ」「看了真的很感動」「他到底哪裡功能性不足」「東融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