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騎士球迷酸靠詹皇贏得冠軍 庫茲馬硬起來回嗆(影音)

2021/11/12 09:58

庫茲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昨天最後剩下11.4秒飆進超前三分彈,替球隊取得勝利,但他整場都遭場騎士場邊球迷酸言酸語,稱他在湖人時旁邊有「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才能得到冠軍,賽後庫茲馬也強硬回應:「沒有詹姆斯,克里夫蘭什麼都不是。」

巫師昨天能夠贏球,庫茲馬的表現功不可沒,他先在第4節剩下25.3秒時投進一顆3分,追到僅落後1分,最後一波進攻球再次交到他手中,他也不負眾望再度命中三分正式超前比數,他全場貢獻22分、5籃板,並有6顆三分進帳,更在第四節一人獨拿12分,扮演球隊致勝功臣。

不過,庫茲馬除了要面對場上狀況,他還要應付場邊球迷不斷對他咆哮和直疑聲浪,庫茲馬賽後表示,整場比賽一直有人喊著:「庫茲馬的冠軍戒只是靠詹姆斯贏來的」,「那絕對是他們的錯,他們要知道,沒有詹姆斯,克里夫蘭根本什麼都不是。」

庫茲馬生涯前4個球季都待在湖人,他在2019-20賽季跟隨詹姆斯、A.戴維斯(Anthony Davis)奪得生涯首座冠軍,但上季爭冠失利,球隊為了尋求重返榮耀,決定將他和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等人送往巫師換來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本季庫茲馬加盟巫師後表現不俗,場均繳出14.8分、9.1籃板、2助攻優異成績,球隊也以8勝3敗穩居東部龍頭,戰績甚至比湖人7勝5敗來得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