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將腿傷得休更久 名球評看衰湖人:頂多季後賽次輪

2021/11/12 10:13

菜鳥里維斯拉傷大腿,還得再缺席兩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後衛里維斯(Austin Reaves)因拉傷大腿在昨天的比賽中缺席,今被爆料可能至少要休息2周,然而湖人季前大肆補強組成「三巨頭」,開季後狀況頻傳,不但戰績不如預期還遭遇傷兵潮,《ESPN》知名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就唱衰他們,大概在季後賽次輪就會止步。

湖人開季找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紫金三巨頭,還找來一幫老將助陣打造超豪華奪冠陣容,沒想到開季他們表現不如預期,還遭遇傷兵潮,一哥詹姆斯拉傷腹直肌拉傷,然而近期球隊倚重的菜鳥後衛里維斯今也傳出因腿筋拉傷,需要兩周的時間來休養。

沒了詹皇,湖人目前由A.戴維斯和魏斯布魯克雙巨頭領軍,然而AD受到傷病困擾,魏少開季表現也不如預期,兩人明顯都沒能達到最佳狀態。《ESPN》知名球評A.史密斯就在節目上公開唱衰紫金軍,表示自己雖然相信湖人能晉級季後賽,但他認為他們最遠就是到次輪。

詹皇不在的情況下,由AD和魏少領軍,但兩人似乎還沒能達到最佳狀態。(資料照,美聯社)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我覺得(湖人)最多就是闖進季後賽第二輪,當然我也不想把話說死,但他們今年看起來真的有些令人絕望,詹姆斯表現得像路人,那我們這季能全指望甜瓜嗎?指望他整季能維持50%的出手命中率和52%的三分命中率?」A.史密斯說道,「我知道安東尼有多優秀,我也為他仍能在聯盟發光發熱感到驕傲,但我不認為我們能指望他能維持這樣的命中率到球季結束。」

「然後看看魏斯布魯克,他場均雖然有18分8籃板8助攻,但是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出手命中率只有41%,這完全不能解決問題,」A.史密斯繼續說,「你再看看西部,快艇狀態火燙、爵士依舊強大,金塊也是狠角色,當然還有現在排在第一的勇士,很抱歉,湖人得做得更好才行,那些球隊都在前面等你,所以我個人覺得他們無法走得更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