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給清宮下馬威!新庄剛志上傳「炫腹照」還公開道歉

2021/11/12 09:42

新庄剛志上傳自己8個月來的身材變化,告誡火腿球員們好好鍛鍊。(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新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一上任,在秋訓就給大物新秀清宮幸太郎下馬威,希望他好好減肥,今天新庄則在IG上傳自己8個月來鍛鍊身材的結果告誡火腿選手,「就算48歲了,每天鍛鍊,心靈以及身體都會改變喔!」很明顯就是給清宮看的。

日前清宮在秋訓對新庄表示,瘦下來的話打出去的球會飛不遠,但新庄卻說,你胖嘟嘟的,打出去的球也沒飛比較遠,希望能夠減肥。今天新庄在IG上傳自己1月到8月間的上半身比對圖,可以看出胸肌和腹肌都有明顯變化。

他如此寫下:「致可愛的火腿選手們,就算已經48歲了,短短8個月,每天持續鍛鍊,你的身體和心靈都會有所改變!」下方球迷紛紛留言:「以身作則真男人」「讓球員沒有藉口!」

新庄近日在沖繩視察火腿隊秋訓,昨天他也上傳自己日前被登在電視節目的影片,並寫下公開道歉文,因為當時他用右腳輕輕踢起棒球,然後用左手接住。他說:「棒球不是用腳來對待的,不小心就這麼反應了,我會注意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庄 剛志(@shinjo.freedom)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