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范維利特32分外加關鍵三分彈! 暴龍賞七六人3連敗

2021/11/12 10:50

范維利特關鍵三分彈穩定勝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作客七六人隊,七六人在缺少恩比德(Joel Embiid)的情況下仍奮力靠著馬克西(Tyrese Maxey)33分的表現與對手糾纏到最後,不過最終暴龍仍在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末節穩定勝局的關鍵三分彈下,以115:109拿下勝利,不僅終止自身的3連敗,也讓七六人苦吞近期3連敗。

此役暴龍主力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因為休息高掛免戰牌,暴龍改由阿丘瓦(Precious Achiuwa)頂替先發陣容,但可惜他手感不佳,上場30分鐘10投1中,拿下4分9籃板3阻攻,是全隊唯一得分沒上雙的先發。

暴龍此役得分最高的是後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他上場40分鐘,以22投11中,三分11投6中的高命中率砍下32分外帶6籃板7助攻,阿努諾比(OG Anunoby)20分4籃板4助攻,特倫特(Gary Trent Jr.)20分5籃板4助攻2抄截,菜鳥巴恩斯(Scottie Barnes)13分9籃板,替補的布查爾(Chris Boucher)拿下17分6籃板外帶2火鍋。

布查爾從板凳出發拿下17分6籃板外帶2火鍋,是本季最佳表現。(美聯社)

七六人隊本場比賽雖然恩比德因確診不在、B.西蒙斯(Ben Simmons)也沒有回來的跡象,但好消息是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缺陣數場的T.哈里斯(Tobias Harris)今歸隊,他也上場37分鐘拿下19分7籃板7助攻。

T.哈里斯歸隊後拿下19分7籃板7助攻。(美聯社)

兩隊整場比賽都打得相當接近,上半場七六人一度領先暴龍來到10分,半場打完後領先暴龍5分,但第三節暴龍就把比數超前為81:78,第四節七六人在末節一度靠著卓蒙德(Andre Drummond)將比數短暫超前,不過暴龍馬上靠特倫特的一發三分彈要回領先,24.8秒范維利特的致命三分彈更是將比賽定奪,阿努諾比在七六人啟用罰球戰術後也穩穩罰進2球,反觀七六人在卓蒙德助隊超前後就沒有分數進帳,最後暴龍就以115:109拿下勝利,也終止了他們近期的3連敗。

特倫特末節的三分彈幫助球隊要回領先。(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