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親自證實即將回歸 復出是否先發勇士總管這樣說

2021/11/12 11:26

K.湯普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傷缺席整整2季的勇士神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終於要復出了!昨美媒指出他有望在耶誕大戰前回歸,今他也在IG上傳自己身穿黑色永是球衣的照片,並發文證實自己已經接近回歸,要大家再耐心稍等一下。

效力NBA十個賽季,K.湯普森都待在勇士,然而2019-20賽季他先遭遇前十字韌帶撕裂報銷,上季又在練習時傷到阿基里斯腱也提前報銷,K湯生涯場均能繳出19.5分、3.5籃板、2.3助攻,還是聯盟單場三分球命中數的保持人,在歷經整整29個月的休養,昨《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K湯最快在耶誕大戰前就能回來。

K湯稍早則是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傳自己身穿勇士黑金球衣的照片,並開心寫下:「嘿,勇士國度,那個日子快到了,只要繼續對我保持耐心就好了,順便提一下,這件黑色球衣實在太殺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lay Thompson(@klaythompson)分享的貼文

而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今在節目上則是被問到K湯回歸後會不會馬上進入先發陣容,邁爾斯則表示,K湯會先發還是替補這是由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來決定,自己並不知道,但他認為K湯應該會先發出賽。

「我知道這(被排在先發)對許多人來說非常重要,但對我們來說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邁爾斯說道,「只要他恢復健康,我們就能持續增加他上場的時間,這才是關鍵。」

邁爾斯接著說道「所以是否要先發登場,我相信K湯自己的想法絕對是最重要的,我想他會自己做出决定,如果他想要,我們不會拒绝,畢竟我們也希望他能先發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