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爐主活塞命好苦 主力中鋒扭傷右膝至少缺席6周

2021/11/12 11:39

歐利尼克因傷預計至少缺席6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昨日雖然擊敗火箭贏下難得一勝,但他們的輪替中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卻在比賽時扭傷右膝,經診斷為內側副韌帶2級損傷,預計至少缺席6周才能回到球場。

歐利尼克在第四節剩下3分05秒時因為一次進攻犯規,不慎扭傷右膝,他也因為這次犯規犯滿畢業,留下13分、6籃板,包括三分球6投3中,鏡頭也在退場後照到他在板凳席和隊友一同關心他的膝蓋狀況。

歐利尼克上季分別效力熱火和火箭,並在火箭繳出生涯代表作,27場出賽場均貢獻19.0分、8.4籃板,今年休季他以3年3700萬美元加盟活塞,雖然本季都從板凳出發,但場均可拿下12.5分、5.3籃板,為球隊貧瘠的禁區戰力注入火力支援。

活塞在少了歐利尼克後,球隊預計會拉上今年選秀會第2輪第52順位選進的中鋒賈薩(Luka Garza)填補戰力空缺。賈薩雖然選秀順位靠後,但他在今年夏季聯賽繳出不俗表現,有望在球隊主力有傷的情況下得到寶貴的上場機會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