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隊6連勝卻鬧內鬨? 勇士D.格林場下和新星爆衝突(影音)

2021/11/12 13:09

D.格林和波爾昨在場下爆發衝突。(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昨在主場擊敗灰狼,開心收下6連勝,還成為本季第一支10勝的球隊,然而昨在比賽中勇士卻被拍到疑似鬧內訌,D.格林(Draymond Green)和小將波爾(Jordan Poole)爆發激烈爭執,直到隊友們介入兩人之間、硬是把D.格林拉開,才平息這場衝突。

整起風波發生在昨天第三節,在板凳席上的D.格林和波爾隔著幾名隊友隔空喊話,此時兩人卻爆發了某些爭執,D.格林突然離開板凳,怒氣沖沖就往波爾走去,所幸隊友們馬上將兩人隔開,當時人在場下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趕緊上前抱住D.格林,而D.格林雖然被隊友限制住行動,但仍不停對著波爾的方向狂唸,不過波爾似乎不打算理睬他,自顧自的坐在椅子上觀戰。

而D.格林在比賽中與隊友起爭執,其實早有前例。2018年曾勇士在延長賽輸給快艇,D.格林與當時還在勇士效力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場上爭執,事後傳出兩人回到休息室後又爆發衝突,D.格林不但飆痛罵杜蘭特還質疑KD對勇士的忠誠度,然而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和教頭(Steve Kerr)卻都要求D.格林向KD道歉,KD先前受訪時也承認,與格林的衝突是他季後離開勇士的原因之一。

不過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在受訪時卻表示,兩位當事人已經有好好溝通過了,「他們已經沒問題了,你知道,我們喜歡Draymond的地方就是他的活力和熱情,但我們也知道有時候他會有點過頭,但Dray的偉大之處在於他總是非常關心球隊,所以最後他還是會回過頭來,維持忠誠和熱情,一個球季有82場比賽要打,有時候就是會出現這樣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