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罕見內野安從二壘跑回再見分 味全最速男坦言:畢竟場地不太好⋯

2021/11/12 12:23

林孝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昨歷經3度落後追平、最後在延長11局下用「再見內野安打」氣走統一獅的比賽,21歲新秀林孝程展現飛快腳程從二壘奔回本壘,讓球迷大呼過癮,他賽後坦言:「嘉義市這球場說實在場地不太好,只要球打到地板就有機會,加上我(腳程)優勢,反而球打高沒什麼機會。」

身高172公分的林孝程去年出賽77場跑出32盜就是二軍盜壘王,今年因傷勢困擾,直到球季後半段才有機會上一軍開箱,綽號「音速小子」的他,昨天他在11局下半對統一獅之戰,先靠滾地安打上壘。

林孝程賽後接受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電視台的採訪表示,「因為嘉義市場地不太好關係,球往地上打就有機會。」中職自2017年後再度回到嘉義市球場舉辦例行賽,不過內野全紅土的彈跳似乎讓各隊內野手吃足苦頭,龍隊李凱威以及獅隊林靖凱在嘉義的兩場出賽都發生不規則彈跳出現的失誤。

林孝程11局下又發揮腳程盜上二壘,2出局後,吳東融敲出二壘滾地球,獅隊林靖凱傳一壘傳高,接著一壘手高國慶傳本壘又傳歪沒殺到林孝程,成為罕見的「從二壘跑回來的再見內野安打」,膽識令人印象深刻。

林孝程說,當下他是自己判斷要衝本壘,一路上都沒有鬆懈狂奔,「因為2出局再見分,我想大家都是專注在一壘的PLAY,應該不會注意到我,當下覺得『出局就出局,反正就換局而已』。」

他也喊話,今年味全龍雖然輸給統一獅很多場,都在繳學費,「但明年味全龍一定會更加不一樣,希望球迷們可以等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