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布洛格登30分送爵士主場首敗 兩隊末節險上演全武行

2021/11/12 13:20

戈貝爾和透納暴發肢體衝突。(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天客場踢館爵士,靠著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30分進帳和板凳殺出的麥康諾(T.J. McConnell)帶領下以111:100擊敗對手,送給爵士本季主場首敗,不過兩隊在末節差點上演全武行,並有4人遭驅逐出場。

溜馬開局雖然遭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裡外肆虐,連續命中進球,但溜馬很快拿回比賽主導權,並在第二節末段拉出一波11比3攻勢,半場取得60:51領先。

麥康諾。(USA TODAY Sports)

第三節戈貝爾(Rudy Gobert)單節狂拿11分,一度將比分追到僅剩3分差,但溜馬再靠透納(Myles Turner)、布洛格登兩人連續命中三分再度將比數拉開,第三節結束仍維持9分差距。

兩隊衝突發生在第四節最後4分01秒,戈貝爾籃下放籃遭透納封阻,戈貝爾跌倒後順勢拉了透納褲子連帶讓他一同倒地,此舉引發透納不滿,並起身用肩膀撞了戈貝爾,隨後兩人糾纏在一起,所幸裁判趕緊出面制止未讓事態擴大,但上述兩人和前來支援的米契爾、英格斯(Joe Ingles)都遭驅逐出場。爵士在少了3名主力後士氣大傷,主場首度遭到攻破。

布洛格登全場豪奪30分創下本季新高,並有9籃板和4次助攻,麥康諾也挹注21分、8籃板、5助攻,被趕出場的透納貢獻13分9籃板。爵士方面以米契爾26分最高,戈貝爾則繳出19分11籃板「雙十」演出。

布洛格登30分創本季新高。(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