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P.喬治轟27分率隊六連勝 熱火連兩日兵敗洛城

2021/11/12 14:29

P.喬治率隊取得6連勝。(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近況絕佳的快艇今在主場以逸待勞,對決連兩日出賽的熱火;快艇P.喬治(Paul George)全場25投11中,攻下全隊最高27分,率隊112:109獲勝,笑納6連勝。

熱火連兩日作客洛杉磯,分別對決湖人和快艇,前日鏖戰至延長賽吞敗,又傷了主力巴特勒,今開賽仍火力全開,單節轟進40分,並取得15分領先。

快艇則在第二節火力加溫,單節回敬31:18的攻勢,縮小分差至2分。下半場雙方陷入拉鋸戰,末節快艇雖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但熱火仍緊追不捨。終場前15.7秒,熱火僅1分落後,射手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三分球出手落空,無緣翻轉戰局,連兩日兵敗洛城。

熱火艾德巴約(Bam Adebayo)表現精采,全場攻下30分、11籃板,羅利(Kyle Lowry)也挹注25分、5助攻,無奈團隊外線熄火,三分球41投僅9中,命中率22%。

快艇開季陷入1勝4敗的低潮後,近期漸入佳境,一波六連勝,戰績提升至7勝4敗,並列西部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