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巴多莎7連勝氣勢如虹 年終賽又拿老冤家祭旗

2021/11/12 15:09

巴多莎(右)以6:4、6:0擊敗頭號種子莎巴蓮卡。(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進行的WTA年終總決賽,西班牙第7種子巴多莎(Paula Badosa)連勝氣勢無法擋,初登場就從2:4落後倒趕10局 ,6:4、6:0横掃白羅斯頭號種子莎巴蓮卡(Aryna Sabalenka),分組賽開胡也延續近來7連勝。

這是巴多莎、莎巴蓮卡自先前印地安泉決賽強碰後,無巧不巧又狹路相逢, 23歲的前者挾著北美千分大賽封后餘威,面對手下敗將又後來居上,不但締造本季對戰2連勝,晉級4強門票也到手一半。先遭破發的巴多莎賽後表示,自己適時調整改變心態,才能一舉扭轉頹勢,「我對臨場發球狀況不滿意。就告訴自己想辦法達到對方水準,全力打出侵略性。」結果不是大好就大壞,她很慶幸選擇主動出擊,也贏得最後勝利。  

女網封關戰單打限定8大高手角逐,預賽分兩組單循環,各取前2晉4強。巴多莎拿老冤家祭旗後,第2場遭遇同樣強勢贏球的希臘第4種子莎卡瑞(Maria Sakkari),勝者篤定提前出線;至於都苦吞首敗的莎巴蓮卡、波蘭第5種子史薇雅蒂(Iga Swiatek)也將正面對決,力拚贏球保住晉級生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