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韓職最優秀投手大賞 米蘭達拿到了!

2021/11/12 15:12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韓職從2014年起頒發「崔東原獎」,表揚該季表現最優異的投手,今年第8屆的得主今天出爐,由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拿下,也創下此獎連4年都由斗山熊洋投奪下的特殊紀錄。

崔東原於2011年過世,職棒8年生涯累計103勝74敗、防禦率2.46,其中在1984年拿下聯盟最多的單季27勝,在季後賽個人又奪下4勝助樂天巨人封王,至今仍是難以撼動的神紀錄。韓職在2014年由釜山銀行贊助下設立「崔東原獎」,首位得主是起亞虎梁玹種,但近4年都由洋投包辦。

米蘭達則是最新出爐的得主,他今年例行賽繳出14勝5敗、防禦率2.33,且飆出225次三振更刷新由崔東原保持的223K聯盟紀錄。米蘭達在得知獲獎後表示非常榮幸,也要為其他候選人鼓掌喝采。

斗山熊連7年闖進韓國大賽,米蘭達在例行賽最後一戰出現左肩不適,已接連錯過外卡賽、準季後賽和季後賽3輪賽事,如今可望被放入後天開打的總冠軍賽名單,也被視為這次斗山熊能否奪冠的關鍵因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