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末全力丟球速只剩130 王維中果斷「關機」

2021/11/12 17:55

味全龍先發投手王維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味全龍王牌投手王維中日前「關機」,本賽季提前結束,他透露,季末全力丟第1局直球速度只剩130幾公里,跟教練團溝通後,果斷決定提前關機休息,明年再戰。

王維中表示,去年他完全沒實戰投球,今年疫情停賽期間有比賽,局數加起來也差不多了,因此現在就是完全休息和治療,讓身體疲勞部位恢復,球季中持續帶傷上陣,不想再繼續傷害自己的身體,他笑說,「感謝有止痛藥!」

曾經旅美、旅韓,返台征戰中職,覺得台灣打者強度如何?他開玩笑說,「很強啊!全部都大谷翔平!」

王維中說,美國打者設定好球帶較大,揮棒軌跡也大,兩好球後丟到好球帶外的球幾乎都會揮棒,中職的好球帶比較小,所以也有不好解決的地方,他說,「我覺得都有丟到自己想要的位置,是打者太厲害了。」

本季王維中出賽22場其中17場先發,戰績3勝8敗、防禦率2.78,總計100.1局投球飆出93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