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最棒國民外交! 李洋暖心請外國選手品嘗台灣美食網讚爆

2021/11/12 18:35

李洋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在備戰之餘進行國民外交,請外國選手品嘗台灣美食,展現選手們之間的好情誼。(取自李洋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印尼大師賽將在下週11月16日點燃戰火,日前「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已從台灣出發飛抵當地備戰,今日李洋則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在空檔之餘進行國民外交,請外國選手品嘗台灣美食,展現選手們之間的好情誼。

李洋表示:「趁著比賽開始之前,繼續進行我的國民外交,來到印尼,肯定要帶上伴手禮給我的偶像,世界羽球男雙傳奇阿山&阿萬。」

李洋也再度談到,印尼「奶爸組合」阿赫桑(Mohammad Ahsan)/塞帝亞萬(Hendra Setiawan)對自己的啟發:「謝謝他們除了讓我們目睹高超的球技外,也展現了運動員勝不驕敗不餒的最佳精神,更毫不保留的提攜愛戴後輩球員,為所有選手們樹立了最好的典範。」

除了偶像奶爸組合外,李洋也與韓國女雙金昭映和男雙催率圭等人分享了台灣名產太陽餅:「希望大家也能嘗到台灣特產的美味,我們常到世界各地去征戰,也常受到各國選手的照顧,在場上追逐我們共同夢想的同時,也建立了我們大家相知相惜的情誼。」

李洋在備戰之餘,做國民外交與各國運動員展現好交情的貼文,吸引破萬球迷按讚、上百則留言,紛紛大讚:「看到你到處帶禮物給大家,外交部長無誤」、「暖心的禮物,是對手也是朋友,這樣最棒」、「比賽是一時的,球場下的友誼可以是一輩子的,謝謝你幫我們做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