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享受台式搖滾浪漫! 兄弟邀請「茄子蛋」20日賽後開唱

2021/11/12 20:05

高人氣金曲創作樂團「茄子蛋」20日來到洲際球場開唱。(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將在11月20日、21日舉辦本季最後一檔主題日「龍角散草本喉糖K歌VIBE」,今公布20日賽後表演嘉賓,高人氣金曲創作樂團「茄子蛋 EggPlantEgg」將來到球場開唱。

「茄子蛋 」主唱兼鍵盤手阿斌、吉他手阿德及阿任組成,每出專輯皆入圍金曲獎,在2018年獲得「最佳新人獎」與「最佳台語專輯獎」。擁有多首膾炙人口金曲的「茄子蛋」,今年以《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浪子回頭》MV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更超過一億次!

「茄子蛋 」的台式搖滾浪漫,將在洲際球場「835號大包廂」登場,球迷朋友可至中信兄弟售票網(https://tix.brothers.tw)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