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魏少與一眉哥還需磨合多久? 美媒這樣說

2021/11/12 21:25

魏斯布魯克與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傷缺陣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近期聯合扛起紫金大軍,但兩人在磨合上似乎還有進步空間,《Fox Sports》主持人Nick Wright也指出,魏少與AD所需的時間可能會比外界預期還久。

Nick Wright於《First Thing First》節目上點出關鍵,「他(魏少)需要花時間與AD培養默契,甚至可能會比大家想得更久。」

此外,Nick Wright也提到,過去魏少鮮少與像AD如此全能型的長人搭配,「誰是他(魏少)合作過最優秀的長人?答案是S.亞當斯(Steven Adams)。他必須去學習與AD合作。」

過往魏少最擅長的速度戰與轉換快攻,來到湖人後卻受限於陣容與體系而無法有效發揮。不過在詹皇持續缺陣下,球隊也開始逐漸熟悉魏少的打法,AD也將在本季擔綱更多中鋒的角色,盼能將場上進攻空間拉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