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東融轉隊首轟 生涯首次連續2場獲MVP

2021/11/12 22:40

吳東融轉隊首轟。(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吳東融3局下從統一獅猛威爾手中擊出2分彈,帶動味全龍以3:2首次超前,單場貢獻2安打2打點2得分,生涯首次連續2場獲選單場MVP。

吳東融指出,在昨天拿到MVP以前,已經1年多沒有拿過,連續2場拿MVP是打職棒以來第1次,「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1天,聽到自己的名字很驚訝,但是蠻開心的。」

吳東融賽後拿到轉隊首轟球,他表示,因為在中信兄弟剛好擊出10轟,所以知道這是生涯第11轟,雖然因為換球與自己的因素,轉隊首轟出來得比較晚,但還好有打出來。

吳東融認為,轉來龍隊後有很多挑戰,剛好這2天有好的結果,對自己是種肯定;總教練葉君璋覺得,吳東融一直很努力,想要有老大哥的表現,有時因為這樣壓力較大,最近才比較自在一點。

吳東融生涯首次連續2場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