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PLG、T1同日高雄開打 支持鋼鐵人的球迷提出看法

2021/11/13 15:12

20歲林同學與女友一同進場看球賽。(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高雄報導〕P. 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在熱身賽首度亮相,不少球迷湧進鳳山體育館觀賽,進場力挺在地球隊。

PLG於鳳山體育館開打,T1 LEAGUE則在高雄巨蛋舉行,兩大國內職籃本週六、日都在高雄拚戰,也讓球迷得做出選擇。

20歲林同學表示,高雄過往沒有自己的球隊,身為在地人一定要力挺,他也帶著女友一同進場觀賽;至於為何不選擇另一地的T1賽事,他指出,因為執行長「黑人」陳建州的關係,得知賽事相關資訊更為便利,感受到聯盟用心經營,也很喜歡比賽的氛圍。

林同學也透露,很喜歡「男模」射手呂政儒,得知他要加入鋼鐵人時特別開心,今進場更直接購入球隊T恤。

35歲郭先生為新竹街口攻城獅球迷,因為自己是南部人,這次得知PLG有南部球隊也相揪好友進場,他認為,鋼鐵人的行銷和設計很用心,會想購入球衣,也因為上季就看PLG賽事,對於各隊球員較熟悉,T1球員的星度則可能較為薄弱。

33歲簡先生表示,自己身為高雄在地人,很開心能夠有在地球隊,PLG很用心,聲量也較大,當然,T1也很努力經營,很開心看到兩聯盟良性競爭,未來有機會也會進場觀看T1賽事。

高雄鋼鐵人開放4000席座位,預售票賣破7成,今賽前找來藝人吳思賢熱情開唱,鋼鐵女神雅典娜啦啦隊及吉祥物艾恩也首度亮相,用勁歌樂舞帶動現場氣氛。

左起33歲簡先生和35歲郭先生。(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