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帥翻天!ATP年終賽8好手拍團體照 球王喬帥意外成「嬌」點

2021/11/13 16:55

年終賽8名參賽者拍攝團體照。(取自ATP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年終賽今年首度在義大利杜林登場,8位取得資格的選手昨拍攝團體照,一字排開帥氣逼人,有趣的是,新生代好手個個人高馬大,連188公分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站在其中都顯得有點嬌小,成為另類亮點。

參與ATP年終賽的8位男單好手昨在杜林的聖卡洛廣場拍攝團體照,眾人之中就以地主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打扮最為吸睛,高領毛衣加上黑色西裝外套,不輸時尚男模。

貝雷帝尼(右)。(取自ATP官方推特)

8人一字排開走在迴廊,由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拿著年終賽獎盃,甫確定拿下年終球王的喬帥也站在「C位」,只不過188公分的喬科維奇站在中間明顯矮了一截,因為兩旁的梅德維夫、貝雷帝尼分別是198公分、196公分,此次8人中身高最矮的挪威新星魯德(Casper Ruud)也有183公分,包括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等人都超過190公分,新生代儼然進入「長人世代」。

ATP年終賽明天將正式點燃戰火,分組名單日前出爐,綠組為喬科維奇、西西帕斯、盧布列夫、魯德,紅組為梅德維夫、茲維列夫、貝雷帝尼以及胡卡奇。

年終賽8名參賽者拍攝團體照。(取自ATP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