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囝仔不簡單!」 樂天教頭大讚林子崴好投

2021/11/13 21:23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林子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以5:0擊敗統一獅,桃園19歲左投林子崴,上週5對兄弟先發5局失1分,以19歲又228天之齡寫下中職最年輕初登板先發勝投紀錄,今天表現更優質,先發7局被敲4安,飆5K、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這囝仔不簡單,在場上展現大將之風,看不出來他是剛上來的新人投手,賽前跟他講好好享受過程,有好的過程,就有好的表現、好的結果,看他投球感覺滿享受這氛圍,在滿場球迷(10133人)觀戰下,有些人看到這場面會比較緊張,在他身上看到是很享受球迷幫他享受的感覺,做得非常棒。」

林子崴先發7局只用87球,沒考慮壤他投下去嗎?曾豪駒表示,投到第7局了,已經投得非常好,這只是他的第2場先發,有這麼好的成績退場也是一種保護,也把任務完成,沒必要讓林子崴繼續投下去,上一場先發投5局,這一場7局收尾,對他未來會比較好一點。

曾豪駒也說,下週會繼續讓林子崴先發,至於明年開季會不會先發輪值一員,一切都要看春訓他的身體狀況,有時候年輕人操之過急,希望他一步一步來,不要急著說一下要成為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