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得比初登板更好!」 林子崴賽前其實超緊張

2021/11/13 21:24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林子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19歲左投林子崴,今天對統一獅先發7局無失分,生涯前兩次登板都拿下勝投和單場MVP。

林子崴透露,賽前其實滿緊張的,以為上場投球也會很緊張,但表現出來得和想像有落差,沒想到能丟這麼好,甚至比初登板還好。上週5林子崴對兄弟先發5局失1分,以19歲又228天之齡寫下中職最年輕初登板先發勝投紀錄。

林子崴表示,這場比賽就算在球數落後,他還是很快把好球數要回來,不會讓自己投得那麼辛苦,7局結束還想續投,如果能拉長局數對球隊是好事,但當時只有3分差距,下來後教練跟他說先休息。

連續扳倒兩大強敵兄弟和獅隊,林子崴說,沒有很在乎對手是誰,把教練團交代的任務做好比較重要,能投出好成績,關鍵是一軍情蒐做得很好,「今天功臣是搭檔捕手張閔勛,他給我很多幫助,之前在二軍跟張閔勛搭配就感覺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