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台電女排生氣了 直落三打敗台北鯨華成功報仇

2021/11/13 21:55

高雄台電女排上週意外不敵台北鯨華,本週以直落三復仇成功。(企業排球聯賽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高雄台電女排上週意外輸球,今天在企業17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又遇上台北鯨華,這回台電女將不敢大意,以32:30、25:21、25:22力退台北鯨華,成功報了上週輸球之仇。

台電女排在企業聯賽找不到對手,想不到上週卻意外落敗,本週又要和台北鯨華狹路相逢,結果雙方首局就你來我往,甚至戰到30:30平手,台電才靠陳姿雅重扣打破僵局,再來第二局、第三局都能擋住對手反撲漂亮以直落三收勝。

台電楊孟樺對上週的輸球收場坦然接受,她說:「開季遇到輸球是件好事,總比沒有遇到困難好,總要遇到挫敗才能前進!」身為球隊的資深球員,楊孟樺常用聲音去鼓舞隊友,她希望自己可以是激勵團隊的角色,除了鞏固好後場,也能提振團隊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