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首選不是庫明加? 想選吉迪惜遭雷霆攔胡

2021/11/14 10:40

吉迪(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年選秀會分別選進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和穆迪(Moses Moody)兩位新秀,但兩人所屬球隊目前戰績名列聯盟第1,使得上場機會不如其他樂透新秀,近日更有消息指出,握有第7順位的勇士原本想選前一順位被雷霆攔胡的吉迪(Josh Giddey)。

本季勇士可謂聯盟陣容深度最好的一支球隊,主力K.湯普森(Klay Thompson)、去年榜眼新秀威斯曼(James Wiseman)還躺在傷兵名單,但他們目前仍以11勝1敗領先群雄,球隊為了鞏固戰績,多半將庫明加和穆迪下放到發展聯盟磨練。

近日吉迪的爸爸告訴自己兒子的經紀人,勇士曾跟他承諾,若他兒子在前段順位未被選走,他們打算在第7順位將他選進。不過在他們前一順位的雷霆捷足先登,率先將他納入球隊重建版圖。

吉迪今年被球團寄予厚望成為球隊先發,他也繳出場均9.8分、6.7籃板、6.2助攻全能數據回應球團期待。庫明加則僅出賽6場,場均上場6.5分鐘,貢獻2.3分、0.8籃板。

庫明加。(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