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韓國大賽今開打 米蘭達放話要戴冠軍戒

2021/11/14 14:09

曾效力中信兄弟的斗山熊洋投米蘭達,今天在韓國大賽開打前受訪,表達渴望戴上冠軍戒的心情。(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韓國大賽今天開打,在第1戰賽前斗山熊王牌洋投米蘭達成為焦點,他表達渴望戴上冠軍戒的想法,也強調目前左肩的狀況很好,會為球隊帶來幫助。

「我所待過的球隊,在最近4年都打進總冠軍賽,2018年和2019年拿到總冠軍,去年則是亞軍。我想今年會是冠軍。」米蘭達在賽前記者會談到近4年的季後賽經驗,包括2018和2019年他隨日職軟銀鷹拿下「日本一」總冠軍,去年則和中信兄弟一起進入台灣大賽但最後錯失冠軍,今年他則認為會抱回總冠軍。

米蘭達在今年例行賽繳出14勝勝5敗、防禦率2.33,且飆出225次三振更刷新由崔東原保持的223K聯盟紀錄,日前更確定獲得象徵韓職最優秀投手的「崔東原獎」肯定。儘管在例行賽最後一戰出現肩膀不適,米蘭達已接連錯過外卡賽、準季後賽和季後賽,但他趕在韓國大賽前歸隊,預計擔任第3戰先發投手。

談到肩膀狀況,米蘭達繼日前進牛棚練投後,今天再度練投後的感覺很好,他表示儘管可能不能像例行賽單場投出100球,但他會全力以赴,在身體可以負荷的情況下為球隊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