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日兩場都換先發 史上第1次

2021/11/14 15:14

中職今天兩地開打,首次出現2場比賽都有球隊在賽前更換先發投手。(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兩地開打,首次出現2場比賽都有球隊在賽前更換先發投手,中信兄弟從陳琥換成呂彥青,富邦悍將從羅力換成優瑪。

聯盟昨天公布今天兄弟、悍將各派陳琥、羅力先發,兄弟昨天賽後以「陳琥在練習中發覺腿部有些緊繃,測試過後沒有好轉」為由,改派預定今天待命中繼的呂彥青。

悍將於今天中午過後,因為羅力感冒身體不適就醫,確認無法上場比賽,改派優瑪先發。

今年前次在賽前更換先發投手是8月15日,味全龍於中午宣布從莊玉彬換成伍鐸,理由是「上半季補賽賽程一直沒有確定,才會在先發投手做比較保險的安排。」

當天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是M3,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球隊開完打擊會議才得知對手換投,希望下次可以早點講,但兄弟以7:3獲勝,且因統一獅以4:5敗給悍將,魔術數字一口氣減至M1。

去年下半季的爭冠關鍵期,也有球隊臨時更換先發投手,樂天桃猿於10月7日以1:8敗給兄弟後,宣布隔天先發從卡本特換成萬昭清,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卡本特突然身體不適,並非刻意操作。

當天兄弟全年戰績61勝1和48敗,拿到全年勝率第1的魔術數字是M5,下半季也只落後悍將2場,若包辦上、下半季冠軍,桃猿將以全年勝率第3名打季後賽;卡本特延後2天於10月9日對悍將先發,投6局失1分率隊以13:2大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