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不適、多人「關機」 悍將投手教練談下周輪值

2021/11/14 16:06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下周是例行賽最後一周,富邦悍將週二至週五主場都有比賽,週二對戰中信兄弟,週三至週五迎戰統一獅,週日再作客天母打本季最後一戰。今天悍將原訂先發投手羅力因身體不適無法先發,牽動下週輪值安排。

即使爭取季後賽機會已經不大,悍將下週仍得把最後5戰打完,今天原訂羅力先發出戰樂天桃猿,改由優瑪擔任先發,之前幾位先發投手如江少慶、陳鴻文和楊彬,則都陸續「關機」備戰明年。悍將投手教練布魯斯說:「因為羅力身體不舒服,下週投手調度可能有很大調整,要視今天比賽狀況而定。」

布魯斯說,下週郭俊麟預定投週三面對統一獅的首戰,其他投手方面,迪倫、游霆崴和范玉禹都可能先發出戰,至於羅力,要視他身體恢復狀況而定,下週應該也有出賽的機會。今天迎戰樂天陣前換將,布魯斯說,若有長中繼需求,游霆崴今天可能後援出賽,但仍要看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