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姜白虎繳3安猛打賞!KT巫師擊退斗山搶韓國大賽首勝

2021/11/14 17:32

裴梃旲7局敲出致勝轟。(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大賽今正式點燃戰火,以例行賽冠軍之姿直接晉級的KT巫師,今在洋投奎瓦思(William Cuevas)7.2局好投、外野手裴梃旲7局致勝轟的帶領之下,以4:2擊敗斗山熊,拿下開門紅。

KT巫師隊史首度打進韓國大賽,對手則是例行賽第4、今年再度一路過關斬將,已經連7年打進最終決戰的斗山熊,根據歷史紀錄,過去在系列賽拿下首勝的球隊最後奪冠的機率高達73.7%。

巫師今在4局下率先突破斗山熊先發郭彬的封鎖,靠著捕手張成宇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不過下局斗山也靠金宰鎬的犧牲打還以顏色、再讓比賽回到原點。

斗山在6局換上李映河中繼,他在7局一顆滑球被裴梃旲逮中,敲出左外野方向打破僵局的陽春砲,KT巫師此局延續攻勢,包括姜白虎的安打再攻下2分,一舉取得4:1領先。

斗山在9局兩人出局後靠著姜勝淏的安打追回一分,不過終場仍以2分差落敗。KT巫師先發奎瓦思主投7.2局用了100球被敲7支安打僅失1分,投出8次三振、1次保送,收下勝投。

kt巫師除敲出致勝轟的裴梃旲外,當家強打姜白虎今繳出3支3猛打賞、1打點1得分的火燙表現,也是獲勝的關鍵功臣。

姜白虎繳猛打賞。(韓聯社)

巫師洋投奎瓦思。(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