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下次先發對獅隊 教練要他別在意用球數

2021/11/14 16:32

富邦悍將郭俊麟(左)牛棚練投,投手教練布魯斯(右)在後面觀察投球狀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例行賽來到尾聲,富邦悍將先發人選有微調,剛復出不久的郭俊麟,第2場先發很可能也就是本季最後1場,教練安排他週三面對統一獅3連戰的首戰擔綱先發。

獅隊今天沒比賽,魔術數字目前則是M3,若中信兄弟今天敗給味全龍、週二又敗給富邦悍將,屆時獅隊有機會在新莊奪下半季冠軍,郭俊麟正好該役表訂迎戰獅隊,他的本季最終先發有可能是關鍵戰。

不過,有鑑於郭俊麟才剛復出,富邦悍將教練團正常安排,不給郭俊麟太大壓力。悍將投手教練布魯斯說:「用球應會比前一場多,但不會拘泥於他的用球數,不希望他因用球數分心、而是希望他專注在場上,我們會觀察他在場上臨場的執行力,來監控他的用球量。」

郭俊麟說,教練也和他告知,不希望他太注重用球數,擔心投球會受影響。郭俊麟說:「教練要我上場享受投球感覺就好,前一場就有設定大約45球左右,投完身體狀況一切正常。」郭俊麟說,表訂該役先發之後,預計就完成今年最後一場出賽,接下來要好好備戰明年。

郭俊麟牛棚練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