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繼表現獲肯定 林逸達希望再挑戰先發

2021/11/14 16:44

味全龍林逸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季前被味全龍列為先發投手培養人選的林逸達,今年以牛棚投手身分提前上到一軍,已經連續10局無失分,表現獲得總教練葉君璋肯定,不過,林逸達希望明年有機會再挑戰先發。

葉君璋春訓時曾指出,林逸達是球隊積極培養的先發投手,今年就是在二軍磨練。但是林逸達8月20日上一軍,葉君璋表示,當時牛棚急缺人手,才提前把林逸達叫上來,而且他上來是擔任長中繼,也是先發培養的另一種方式。

林逸達一軍前4場出賽只失1分,但是9月初連5場失分,包括0.2局和1.1局失4分以及1局失3分,防禦率一度高達12.27,最近卻是連6場、10局無失分,成為味全近期連勝的牛棚重要戰力。

林逸達表示,其實在連續失分後並沒有特別做什麼改變,教練也只是鼓勵他不要想太多,因此調整心態專注在每一場比賽,不去想之前的投球,而從觀察終結者田澤純一的賽前準備和投球,也讓他學到很多。

葉君璋表示,林逸達最近的表現很穩定,而以他上場就是全力丟的投球模式,或許更適合短局數的中繼工作,明年可能繼續待在牛棚,不過,最終的定位教練團還要討論,評估整體投手戰力再做決定;林逸達表示,不論中繼或先發都按照教練安排,不過,因為之前投過先發,仍然希望明年有機會再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