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安、首轟都比哥哥早 董子恩:哥哥對我有期許

2021/11/14 16:47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近期拉上不少新秀好手,其中三壘手董子恩,生涯首安晚了同梯王苡丞和孔念恩1天,隔日(11日)面對樂天桃猿則擊出生涯首轟、還進帳首打點。

董子恩的哥哥董子浩,比董子恩大7歲,2014年選秀會後效力桃猿隊。董子浩生涯受到腰部椎弓斷裂的嚴重傷勢,康復後又一度染上肺結核,之後服用藥物產生後遺症,身體狀況調養多時,連帶影響場上表現,至今一軍僅5打席,反而弟弟的首安跟首轟還較早出現。

富邦悍將董子恩首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資料照,

董子恩說,哥哥受到傷病困擾,但在他上一軍之後有給他鼓勵。董子恩說:「哥哥告訴我,打出首安、首轟是他對我的期許,打出來之後,第一時間他也有恭喜我,要我更努力站穩一軍。」

球季末段升上一軍,今年才入隊的董子恩坦言比自己想像快,他說:「本來預期可能要明年或後年,基礎打好之後才會上來。上來一軍目標是打好每場球,為球隊跟自己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