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三項》花蓮潘家兄妹守土有責 鯉魚潭半程賽稱王封后

2021/11/14 17:14

潘子易率先抵達終點。(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作美雨停微涼,花蓮太平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於鯉魚潭進行第二天半程和半程接力賽,吸引近千名大小鐵人共襄盛舉,地主花蓮鐵人兄妹潘子易、潘昱婷守土有責,男、女半程賽稱王封后,成為最大贏家。

鐵人半程賽為游泳750公尺、自由車22.5公里、跑步10公里,總計28.25公里,上月新北市全運會拿到男子銅牌潘子易,週日發揮地主優勢,這位21歲好手家裡離鯉魚潭僅半小時車程,今年暑假才就近到此集訓,小時候也曾參與接力賽,如今以1小時02分32秒在家鄉父老面前完賽,只是潘子易對成績不太滿意,「本來預計是想跑在1小時內,但跑步時路線上上下下起伏,多花了一點時間,其他都還蠻順的。」下週飛往中東參與亞洲盃的他,僅報半程賽做為調整,對於新生代小鐵人崛起,「潘帥」則信心滿滿回應:「我的競爭對手只有前面的!」

至於潘子易的18歲妹妹潘昱婷也沒漏氣,強忍著右膝破皮滲血不適,女子半程以1小時17分57秒率先衝抵終點,她表示,自由車過半上橋時走錯路,急著要回頭時跟其他跟著的選手相撞發生意外,「前半段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撞車後包括騎車和跑步就都受到影響。」

潘子易。(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

花蓮潘家兄妹鯉魚潭半程賽稱王封后。(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

花蓮潘家兄妹鯉魚潭半程賽稱王封后。(鐵人三項運動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