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田澤連三天登板救援成功 葉總:喊累卻越投越快

2021/11/14 17:23

田澤純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終結者田澤純一連3場登板都拿下救援成功,本季29救援直逼尋救3連霸的統一獅陳韻文,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田澤偶爾也會喊累,球速卻越投越快,今年對球隊的有形和無形貢獻都非常大,希望明年能續留。

葉君璋表示,原本田澤最多連兩天出賽,但是教練團也擔心或許田澤想上場,教練團卻沒有給他機會,因此昨天投手教練詢問田澤上場意願,他表示可以投,雖然只用8球就完成救援工作,今天應該是不會再登板。

田澤已出賽57場、59.2局,拿下4勝29救援7中繼,葉君璋表示,35歲的田澤已經不年輕了,1年還能投將近60場真的不容易,而且從來沒有說過他手臂不舒服,主要是他每天的準備都做到百分之百,完全不打折扣,另一名老將伍鐸也是同樣的態度。

對於田澤角逐救援王,葉君璋認為難度還是很高,畢竟味全只剩6場比賽,也不一定贏球就有救援機會,但是,或許他會想要達成30救援大關,29和30救援感覺就是不一樣,所以是否上場會尊重他的意願。

葉君璋指出,今年如果少了田澤,球隊真的不知道會怎樣,而且有他把所最後一關,陳冠偉和林逸達等年輕的牛棚投手上場就會有安定感,相信田澤也很享受擔任終結者的感覺,希望明年能把他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