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度遇到撞牆期 郭俊麟談復出前甘苦

2021/11/14 18:02

郭俊麟(左)牛棚練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郭俊麟預計下周先發出戰統一獅,若無意外,這也是郭俊麟本季最後一場先發,結束中職最後一周賽程後,即將備戰明年賽季。回顧去年開刀、復健過程,郭俊麟坦言一度遇到撞牆期,幸虧撐過之後,目前身體狀況一切正常。

郭俊麟說,5月時他一度面臨復健後的撞牆期,也嚴重影響整個復出計畫。郭俊麟說:「那時候也不是痛,就是手臂感覺有地方『卡住』,導致我很難出力,有時教練旁觀會覺得我好像沒出力投,但其實已經很用力了。從4月起的牛棚,狀況也一直有落差,還好二軍教練都給我正面的想法。」

郭俊麟說,開刀當時本預設今年下半季、選秀會後,也許有機會回歸,但一路延遲,也讓他心情一度受影響,幸虧教練持續給他正面想法。這段期間,郭俊麟也請教王維中等曾經開過類似手術的好友,他說:「像禹勳、冠宇也都是有類似經驗,就多問他們、多討論。」

今年球季結束後,郭俊麟說預計參與球隊安排的秋訓,以他的傷勢復原狀況,手臂反而不能休太久,他自己也不習慣休息太久,預計休個一兩週,就會再和復健師討論課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