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年一度轉戰外野 張閔勛找回蹲捕信心

2021/11/14 18:34

樂天桃猿張閔勛(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近期樂天桃猿隊連續8場由張閔勛先發蹲捕,這位2016年首輪指名好手,進入職棒之後一度面臨低潮、傳球阻殺出狀況,前年甚至一度轉戰外野。不過,近期的張閔勛進步及穩定看得見,總教練曾豪駒甚至提及,期待他明年站穩主戰捕手。

張閔勛說,之前在二軍,他從失敗過程中找出問題加以改善、重新開始,自己也有新的體悟。他說:「不管在一軍或二軍,每天就是新的開始,最大敵人還是自己,要想辦法去克服。」

近期猿隊投手群只要有好投,賽後不時有投手提到感謝張閔勛協助配球。張閔勛說:「我能做的就是盡量,比如阻殺如果失敗,比起當下那次失敗,解決下一位打者、阻斷對方攻勢,當下可能更重要。和投手搭配,就試著多溝通、盡量去做。」

近期連續8場比賽先發出戰,對張閔勛而言算是頭一遭,他笑說「累但很幸運、很開心」,感謝教練給予機會。張閔勛說:「因為失敗許多次,我反而才把信心找回來。也感謝總教練、捕手教練跟前輩小胖哥(林泓育),他們一直都給予我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