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林爵「爆氣」怒吼主審 遭驅逐出場

2021/11/14 18:41

霸林爵抗議好球帶被驅逐出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樂天桃猿洋投霸林爵,今天先發面對富邦悍將,投到4局下半時,因不滿主審彭楚雲並未青睞一顆偏低外角球,「爆氣」對著主審怒吼,主審警告之後,霸林爵仍未停止動作,因而遭驅逐出場。

霸林爵此役只留下3局投球,因辛元旭2分砲失分。4局下,霸林爵面對首位打者王苡丞,最後一顆偏低外角球,主審並未青睞,因此造成保送。

此時,霸林爵脾氣控制不住,持續朝主審叫囂,主審警告過後未果,因此將霸林爵趕出場。猿隊總教練曾豪駒上前向主審了解情況時,霸林爵還一度要走向主審理論,被隊友攔下,退場後持續在休息室以英文髒話辱罵。由於霸林爵遭驅逐,猿隊此局換上許峻暘中繼。

霸林爵9月26日面對味全龍隊交出一場完投完封勝,當時連兩場出戰奪MVP,但鬧出二度婉拒受訪風波,此後猿隊保證未來不再發生類似狀況,但霸林爵自此5場出賽一勝難求,今天賽前還吞3連敗,今又因情緒失控提前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