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球風快速擊潰海神 中信總教練:要打出「領北狂攻」精神

2021/11/14 20:45

阿巴西。(新北中信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新北中信特攻今在熱身賽以101:86擊敗高雄全家海神,其中兩名新秀阿巴西、謝亞軒表現出色,兩人合力拿下57分,獲得總教練李逸驊(原名李雲光)的讚賞。李逸驊肯定球員此仗的發揮,但他強調不只要打出快速球風,還要夠穩定,發揮「領北狂攻」精神。

阿巴西今攻下全場最高32分、7籃板,謝亞軒挹注25分,雙箭頭聯手撕裂海神防線,李逸驊也肯定年輕球員的發揮,除了進攻外,防守也有一定強度,「我們不只快還要穩,要打出我們『領北狂攻』的球風。」但他也提到,由於球員是陸續加入球隊,加上洋將還未到位,球隊的整合會是接下來比較大的挑戰。

李逸驊在離開裕隆男籃後,改執掌北市大男籃兵符,他表示,執教學生球隊也是磨練帶隊功力的好機會,可以揣摩出很多訓練方式來。今天在眾多球迷面前收下在T1職籃帶兵首勝,他直呼很感動,期盼未來環境能夠更好。

另外,中信老將李學林今天因腳傷缺席,李逸驊透露,他預計還要再休兩週才會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